功能介紹


20111203 更新。

[簡介]
- 您Android手機上最好用的噗浪軟體!
- 簡單、快速,且功能強大!
- 支援在Android所有版本上執行!


[提示]
- 如果點一下使用者大頭照或長按一則噗浪,會彈出「快速功能表」!
- 長按一則回應會彈出「快速功能選單」。
- 發噗或回噗時只要按下選單鍵,即可加入您現在的GPS位置。


[功能]
- 支援App2SD。 (需要Android 2.2以上版本)
- 使用OAuth認證更安全,您只需要透過Plurk網站上登入來取得授權,不需要曝露您的帳號密碼。
- 快速切換「所有的噗浪/我的噗浪/私人的/回應過的/喜歡的」噗浪列表。
- 快速切換「所有噗浪」和「只有未讀」兩種模式。
- 標記全部已讀。(只能在未讀模式中使用)
- 快速功能表可使用「編輯、私噗、喜歡和不喜歡、消音和解除消音、轉噗、官方轉噗和取消官方轉噗、分享、個人檔案、河道、轉噗者個人檔案、轉噗者河道」等功能。
- 長按某則回應可使用「直接回應、發私噗、轉噗或分享該則回應、刪除回應、個人檔案、河道」等功能。
- 發噗/回噗,可選擇動作詞、所有官方表情符號、自訂表情符號、上傳圖片。
- 發噗時可選擇各種的權限設定。(包含只有自己看到,小圈圈或是選擇朋友)
- 支援英文/正體中文語系。(依照手機語系設定)
- 圖片自動暫存在你的SD-Card中,在離開app時如超過一定大小時會自動清除,也可在設定頁中手動清除。


[進階功能]
- 自動閱讀更多。
- 發噗後自動更新。
- 選擇不同主題。
- 選擇喜好的大頭照和文字大小。
- 旋轉設定。
- 輸入設定。
- 圖片上傳和下載設定。
- 以音量鍵來切換上下頁。
- 以使用者的顯示名稱來取代ID。
- 內建檢視圖片功能,支援圖片快取及縮放功能。(同時支援多點觸控及單指縮放)


[未來計畫]
- 支援多數常用的噗浪功能。